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唱歌還毀公物! KTV鄰居抱怨客人動粗


發佈時間:2017/02/10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18:33

寒假期間,KTV就變成年輕人聚集的地方之一,有些住戶也很無奈,他們說買房子的時候,不知道樓下會經營KTV,而有些住商大樓出租給業者,也有類似困擾,除非管委會不讓商家進駐。畢竟而有些唱歌的客人,喝酒後不只喧嘩吵鬧,甚至毀損大樓公物,對此KTV業者指出,這是客人個人行為,跟他們無關,大樓住戶若要求償,得報警才能找到兇手。


 

清晨五點一群年輕人,剛歡唱完離開KTV,看到路邊的三角錐,忍不住又踢又踹,旁邊朋友看到也補了一腳,還有說有笑,社區公物就被KTV顧客破壞,讓住戶不堪其擾,而這棟大樓,一到六樓是KTV,七到13樓是都是住戶,除了業者之外,有158戶住在裏頭,但現在有住戶抱怨,KTV帶來的客人,常有脫序的行為,甚至傳出業者的員工疑似有施壓狀況。

指控住戶:「我們接到信函的時候,實在是非常訝異,非常訝異!為什麼他要進來買我們房子,我根本不住在這裡卻收的到信。」

住戶無奈說,有些人打拚大半輩子才買下大樓住處,結果卻跟KTV當鄰居,雖然糾紛不一定跟業者有關,但不少顧客久候,打架鬥毆或是顧客鬧事,讓他們相當困擾,實際觀察,雙北地區的KTV,經營方式不太一樣。住戶抱怨的KTV,跟好樂迪一樣都是位在住商混合大樓,但像錢櫃KTV,就規劃整棟都是商業用途,避免吵到住戶。
 

民眾:「會有一些治安的問題,像是KTV會有酒後鬧事情況下,就我們自己住家環境,我是覺得避免會有那種干擾。」

擔心和KTV當鄰居,房仲提醒在買屋前可以這樣選擇。

房仲陳泰源:「那你可以去詢問大樓總幹事或是主委,問他說他們社區有沒有住戶規約,相關的規定去限制一樓的房東,不可以出租給特定的行業類別。」

民眾擔心買屋天天被KTV顧客吵得不得安寧,KTV業者也怕被住戶檢舉,得靠雙方取得共識,才夠和氣生財又不影響住戶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TV#年輕人#吵雜#干擾#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17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