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明前動刀!媽祖遶境 黑衣人竟糾眾砍人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冠宇 李國為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8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13:45

媽祖遶境發生流血衝突!台北市北投慈后宮7日晚間舉辦遶境活動,過程中突然發生騷動,一名男子遭10多名黑衣人包圍,持刀跟機車大鎖又打又砍,熱鬧場面變調,事後被害人向警方供稱當時是去赴網友邀約,疑似是對方跟黑衣人有糾紛,被牽連受害。


 

媽祖鑾轎才剛走到廟門,突然一陣騷動,仔細聽,竟然有人喊「砍人啦」,大家目光全都往後看,接著就連廟方人員也拿起大聲公大喊,明明是熱鬧的遶境活動竟引發喋血衝突,媽祖跟前有一幫黑衣人衝過來看到人就打,一名蔡姓男子被人砍傷了,腰部中刀15公分長的傷口,幸好縫合後沒有生命危險,只是30多名黑衣人,為何需要在眾目睽睽下鬧事。

目擊民眾:「裡面媽祖婆在安座的時候,突然一群人就撲上去喊髒話,衝進去就打了,就拿開山刀往他這邊刺下去。」

台北市北投地區慈后宮一年一度的遶境活動,幾乎附近民眾全都湧到這裡,祈求媽祖保平安,遭砍的蔡姓男子說是網友約他來的,但才聊沒幾句話就遭到一群人包圍,有人拿開山刀、有人帶著機車大鎖,朝著他又打又踹,男子供稱自己也是無辜的,疑似是網友跟對方的糾紛。
 

北投分局長安派出所長王中大:「他表示他當天晚上21點之後才到現場的,所以他是說是他朋友跟對方發生衝突。」

只是鬧出血光,第一時間卻都說沒事沒事,當時人多場面亂,砍人的跑了、引起衝突也消失,大庭廣眾下動刀,似乎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慈后宮#媽祖遶境#黑衣人#糾紛#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468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