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車位!撒紙錢、持噴槍扭打 鄰居互控傷害

記者 羅一心 李建瑩 / 攝影 林隆士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7 18:40

停車位糾紛,鄰居大打出手,互告傷害!家住台中豐原鎌村路的朱老先生指控隔壁鄰居常常違停迴轉道,造成巷子車輛出入不便,報警檢舉,後來鄰居把車停在朱老先生家門口,他不服氣在車前擺金爐,甚至灑紙錢氣的鄰居毆打朱老先生,鄰居也出面反控別人停都沒事,只要他停就被檢舉,現在還被依傷害罪起訴。


 

阿伯朝紅色轎車灑冥紙,大喊「跟他去喔」,車主一聽觸霉頭,一拳打在阿伯臉上,他跪倒在地上,起身後拿起噴槍點火反擊,車主踹掉噴嗆,重心不穩雙雙跌倒,一陣混亂,阿伯倒臥在圍牆手緊握噴槍不放,雙方繼續嗆聲。

朱老先生:「就這樣雙膝跪下去,那個疤還在。」

雙腳膝蓋一大塊,疤痕都還在,阿伯拿出當天穿的衣服,扭打過程被噴槍燒出一個大洞,他的左胸口也因此燙傷,鄰居反目成仇,竟為了停車位。
 

朱老先生:「這台叫他哥停到我家門前,我就在前面燒金紙,他就跑出來打我,還摔我、踹我。」

鄰居陳先生:「跟他比較好一點的他就不會檢舉,只要稍微不如他的意他就告。」

轎車車主陳先生說搬來2年多,不只自己的車,朋友來家裡,車停家門口就遭到阿伯檢舉,連臨停也不行,去年9月12日,阿伯不滿隔壁陳先生的哥哥把車停在巷尾迴轉道紅線上,報警檢舉,結果他把車移到阿伯家門口,雙方起了口角,下午阿伯氣不過,把金爐擺到轎車車頭,看到陳先生的哥哥朝他的車灑冥紙,引發衝突。

鄰居陳先生:「他妨害名譽,我打他、他告我傷害,但是我打他的時候他也有還手,我也告他傷害。」

當天2人就到派出所互告傷害,但阿伯私下找律師直接告上法院,陳先生被依傷害罪起訴,雖然說遠親不如近鄰,近鄰卻為停車鬧上法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位#冥紙#互毆#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35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