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家5口登96百岳 這次爸爸胃出血飛下山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2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2 21:20

新北市一名48歲的林先生帶著妻小,一家5口攀登中央山脈南三段,這是山岳界號稱「終極縱走」的路線,一家人在3千公尺高山的山稜,預計12天行程,不過第五天開始,林先生因為胃出血解黑便,體力越來越差決定求救,一家5口最小的只有13歲,但是全家已經攀登了96座百岳,這次意外因為胃出血,中途求救下山。


直升機飛到海拔3000公尺高山救援,新北市林先生一家5口登山,因為林先生胃出血,紮營停留在紅崖山等待救援,同行的包括林太太、還有就讀高中和國中3名子女,上午9點多直升機降落竹山消防練中心,林先生帶著氧氣罩,救難人員攙扶步行走上救護車,林先生因為胃出血解黑便,發現體力越來越差,為了安全起見決定求援。

 

登山客林先生:「第五天開始發現大便有血,第六天還是這個情況,而且顏色非常深非常恐怖,看起來就跟柏油是一樣的。」

輸了2袋血之後,林先生住院休養,原本趁著過年孩子放寒假,安排12天行程登山,攀登的是山岳界有「終極縱走」路線之稱的中央山脈南三段,有峭壁有懸崖,有些路段需要攀繩,最小的子女只有13歲,不過一家5口都已經攀登了96座百岳。

登山客林先生:「我們家爬高山,有9年多的經驗,我們全家人百嶽已經爬完96座。」
 

林先生低調表示自己是服務業、太太家管,一家人都喜歡爬山,孩子從幼稚園開始跟著登百岳,安全和飲食都有充分準備,唯一遺漏忘了帶胃腸藥,沒料到竟然因為胃出血搭直升機下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終極縱走#胃出血#登山#中央山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576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