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裝笨閃盤查 友人幫腔:他啟智班的


發佈時間:2017/02/01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1 11:07

高雄市一名因強盜及賭博2項罪名遭通緝的陳姓男子,過年期間原本跟友人要外出吃飯,沒想到在路上遇到警方盤查,一開始他還想裝傻,什麼都回答不知道,甚至他的友人也在一旁幫腔,說「他是啟智班的」,要幫忙脫身,但由於他們稍早前看到警方心虛閃躲,讓人覺得可疑,警察堅持要帶回派出所清查身分,才讓他無法掩蓋,只好乖乖就範。


 

一遇到警方盤查,眼前的男子趕緊撇清自己沒喝酒,但這樣反而讓警方越覺得可疑,因為從姓名、身分證字號到出生年月日通通不知道,甚至得找友人背書,就是要呼嚨警方,要趕緊脫身,但眼見警方不買單,還使出了殺手鐧,為了要讓警方放過他,他的朋友連「就讀過啟智班」也要拿出來當藉口。

會讓警方更想追根究柢,就是因為他們遇到巡邏員警時,竟然態度心虛急著閃躲,反而引起警方注意,眼看對方一拖再拖,警方只好拿出人臉辨識系統,並準備將人帶回去好好查清楚身分,才終於讓這名男子坦承一切。

高市岡山壽天派出所所長黃少軒:「他的友人還在一旁說他曾經就讀啟智班,精神上有些狀況,所以才會不記得姓名跟身分證字號。」
 

原來這名36歲的陳姓男子背著強盜跟賭博2項通緝,躲了好幾年沒事,沒想到過年期間要跟友人外出吃飯,卻遇到警方盤查,這下子就算再怎麼裝笨,還是得被移送換個地方過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啟智班#警察#盤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800

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