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磁能車吸客投資 1.5億元遭凍結


發佈時間:2011/10/22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TVBS報導,新北市新店有一家業者研發出磁能機車,號稱不用加油充電,就可以上路,吸引不少人投資,公司成立半年多,累積的投資金額高達1.5億,引來檢調注意,而消息曝光後,業者連忙派人到銀行提錢,沒想到戶頭早就遭凍結,而業者到底是否涉及不法,檢調也將在下週約談相關人說明,並且擴大追查。

產品發表會熱鬧的很,民眾試乘的機車,就是業者拿來號召磁能機車,賣點就在車體下的銀色磁能發電機。業者:「今後你看到的摩托車,免加油、免加水、免充電,攏免!」

電動磁能公司業者從今年6月起,在大台北地區召開上百場的招商說明會,說是最低投資門檻10萬,而且還能回本,2年就可領回16萬8,多找1人還能再領1萬元的補助,但這家公司在今年2月成立,才半年多,卻已經累積資金多達1.5億。

業者陳錦文:「我們現在只是說,告訴大家,我們目前正在做的是市場的一個趨勢。」

快速累積資金的速度太驚人,引起檢調人員懷疑,沒想到同一時間,業者派了人到第一銀行新店大坪林分行,要提領1千萬元現金,行員告訴他這是涉及經濟犯罪遭凍結的帳戶,不能提領,對方竟乾脆賴在銀行裡,堅持不肯離去。

原來調查人員發現,業者設立4個帳戶,每個戶頭都有超過千萬的存款,懷疑資金來源有問題,除了全部凍結外,將在近日內展開搜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07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