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賊入室!女邀男家裡聊天 遭搜刮1萬2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5 19:17

女子透過交友軟體聊天,以為對方聊得來,誰知道相約到家中繼續聊,屋內1萬2千元全被偷!新北市板橋一名翁姓上班族以Beetalk認識一名李姓男子,對方以「要拿產品試用」當理由來到女子家中,結果到了深夜,女生請對方趕快回家,男子不但不離開還擋住她住家大門,這舉動嚇哭被害人,最後她逃出家門,對方竟然搜刮她家,最後被害人怒告男子涉嫌竊盜跟妨害自由。


 

男子戴著口罩在路口徘徊,因為他準備要去女生家裡聊天,2人一路有說有笑,絲毫看不出異狀,他們透過通訊軟體認識,25歲的李姓男子說要拿產品試用,想到女生家裡繼續聊,被害人一開始答應,結果聊3小時女生說累了,請男生快點回家,誰知道他卻賴著不走,甚至用力壓住門,也不讓被害人離開。

就像這樣舉動,女生嚇到當場放聲大哭,趁對方去上廁所衝出家門,跑到派出所求救,說有人妨害我自由,但一回家卻又發現家裡也被男生搜刮,拿走1萬2千元還有女生衣服。

記者陳韻涵:「被害人翁姓女子在新北市板橋一個人租屋,當天她拿起找了一名心儀對象來到家裡聊天,誰知道對方竟然是一名竊賊。」
 

警方鎖定車號找到25歲李姓業務員,他辯稱以為對方邀請去家裡就是要在一起,但鎖門、偷錢已經觸犯妨害自由跟偷竊。

律師周武榮:「妨害自由的時間一定有持續性,看起來就已經構成了刑法302條的妨害自由罪名。」

律師說無論地點,即使在自己家,有人不讓你出門已經構成妨害自由,或是像這樣強拉對方手也會觸法,最常見的還包括當街撂來同夥圍住人或是圍住汽車,只要限制他的行動超過一段時間,都有可能構成妨害自由,最重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想靠交友軟體找朋友,最好約在外面,別帶回家聊天,否則萬一來者不善,即使在自己家也可能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eetalk#產品試用#租屋處#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142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