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吻襲胸! 知名電子廠助理控主管性騷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6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6 21:36

畢業新鮮人遇到職場性騷擾!桃園一名K小姐,去年2月到知名電子公司擔任約聘的行政助理,她控訴長期遭主管言語性騷擾、跟肢體騷擾,她曾警告對方也向性平會申訴,對方一開始坦承錯誤,但到警局後辯稱兩情相悅,公司後來將主管記過處分,但律師說反覆的說詞,反而會成為量刑的依據,代表主管可能只是想脫罪。


 

攤開一疊疊的文件、申訴單,24歲的K小姐去年大學畢業,到知名電子公司擔任約聘行政助理,但她控訴任職不到1年的時間,主管從言語性騷擾演變肢體騷擾。

遭職場性騷擾K小姐:「談公事還什麼的,我覺得很奇怪但我還是去了,他是一個小房間,那時候就拉我坐他大腿強行抱我,我很害怕就有拒絕,剛好門外面男生走過,他就把我放開。」

以為口頭制止對方會停手,但主管後來改用其他理由,像是以風景很好、喝咖啡等方式約到公司頂樓,或常打電話騷擾,但基於是公司長官又怕丟工作,K小姐只能和家人還有同事抱怨,後來主管變本加厲,去年2月到職後,期間大大小小的開黃腔,9月、10月甚至以公事等藉口,大膽到隱密處強吻、摸腿、擁抱,10月份K小姐受不了,申訴公司性平會,12月正式對這名經理提告,面對控訴主管態度反覆,讓她更生氣。
 

遭職場性騷擾K小姐:「說是兩情相悅,都有經過我同意,那我覺得很可笑,那你發那些道歉信,然後在處長、副總、人資面前,承認說你有做這些事情,這些是什麼意思?」

原來開了性平會後,主管曾寫信說自己言語和動作上造成困擾,萬分抱歉,甚至連K小姐的母親也收到道歉信,但案件到警方,主管改口說雙方是兩情相悅。

電子公司表示,性平會後來處罰洪姓主管大過一支,降兩職等,最後他自行離職,律師提醒被告常會說「我沒有、她沒拒絕」,但半推半就發生,也會讓女性不舒服狀況,女性同胞記得蒐證,申訴報案更能保護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申訴#性平會#記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36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