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步!休旅車為闖紅燈 竟跨雙黃線「閃拍」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6 14:25

為了闖紅燈,竟然有駕駛想出這一招!台三線新竹和苗栗交界,昨天(15日)下午有一輛休旅車為了闖紅燈,竟然先往左跨越雙黃線,行駛到對向車道,躲過照相機,再加速穿越馬路,所幸當時路口沒有其他行人或來車,並沒有發生危險,但這樣誇張的畫面,也全被後方轎車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


 

轎車緩緩開在路上,左方出現一輛銀色休旅車,開到路口時,剛好變燈,沒想到它竟然馬上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到對向車道,再加速穿越馬路。

15日下午1點半,台三線93公里處新竹和苗栗交界,由於當時前方的號誌燈已經變為紅燈,而且設置有闖紅燈的照相機,但銀色休旅車竟然為了闖紅燈,先往左轉,穿越安全柱的空隙切入對向車道,躲過拍攝,再往右加速過馬路,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的安全,所幸當時路口沒有行人或其他來車。

一般道路警方取締紅燈越線或闖紅燈,主要是依據停止線前的感應線圈拍照,休旅車疑似看準這點,故意逆向不壓線,藉以躲避照相機的拍攝。
 

民眾:「這不是正常人在開的吧,蠻危險的。」

苗栗縣警局交通隊長丁世嚴:「不要有僥倖的心理,各個路口幾乎都有很多的監視錄影器,一般民眾的行車紀錄器也常接到很多民眾來檢舉一些違規事項。」

但其實儘管照相機沒拍到,警方還是可以透過其他路口監視器來取締。

闖紅燈自小客車罰2700元,一次就記3點,逆向罰900元,一次記1點,半年內記滿6點,就會吊銷駕照。

休旅車這回貪快,一次記滿4點,總共還可罰3600元,若是不小心發生意外,損失還不只這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闖紅燈#違規#行車安全#交通#照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519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