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門催落去!三寶硬要插隊進賣場 開車撞義交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5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17:07

只是買個東西,有需要這麼急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三寶的女駕駛,想貪快插隊到新店一間大賣場,甚至不顧工作人員的勸阻要硬闖,連幫忙指揮的義交也遭殃,被她直接迎面撞上,最後是被一旁路過騎士訓斥,她才願意開走。而這誇張的行徑,也全被一旁民眾拍下!
 
畫面中可看到,一名女駕駛在大賣場門口,想要插隊時被制止,但她充耳不聞地繼續開,也不顧站在車頭前方的義交安危,直直撞上去,義交最後彎身趴在引擎蓋上,堅持就是不讓她插隊進車道。

 

但這名女駕駛真的很盧,遲遲不願離開,直到路過的騎士看不下去,怒斥:「妳到底走不走啊!」才揚長而去。

 

影片被放上網後,引起大批網友撻伐!而後來又有其他網友留言,剛剛我來的時候,看到她(義交)躺在地上,救護車剛好來救…貌似被另一台黃色三寶真的撞下去了,並附上一張義交倒地的照片。

 
 
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些三寶駕駛的行為,遭網友痛罵:「誇張欸你以為排隊的都排爽的喔」、「無極限的沒水準」、「垃圾還插隊,難怪每次後面都塞車」、「這些兩光咖為什麼還能出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寶#駕駛#插隊#賣場#撞人#義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38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