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騙了!LV名牌包20萬 送修才知是仿冒品

記者 蘇凱程 / 攝影 陳聖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4:13

日前有民眾報案,在網路上花了20萬購買一個LV名牌包,以為真品,沒想到拿到門市,才被告知買到仿冒品,警方逮捕到這名嫌犯,查扣2千多個仿冒名牌包,發現男子刻意在網路上將售價拉高,只比真品便宜3成,取信受騙民眾。


 

警方入屋搜查,小小住處居然有大量的名牌包,堆積如山。喝著飲料、打扮時髦,這名就是涉嫌販賣假包的張姓男子,原本一派輕鬆的模樣,卻變得越來越緊張。

警方:「我們會請法律事務所再鑑定。」

警方從屋內翻出一箱又一箱準備出貨的包包,數量實在驚人,總共查獲了2500多個,全部帶回攤開來,面積居然有半個籃球場這麼大,BV、香奈兒還有愛馬仕,什麼品牌通通都有,估計市價有7千多萬。
 

31歲的張姓男子專門買進仿冒的名牌精品包,再以正品價6到7折拿到網路上拍賣,或是批貨給零售商,來賺取高額差價,不過仔細比對,像是這款貝殼包,張姓男子賣的皮革色比較淡,包面紋路平坦,選用的金屬材質也相對較差,還是看得出破綻。

保智大隊二隊長張克強:「我們調查張姓嫌疑人是有從事這個行為(賣假包),大約有10年了。」

警方調查,張姓嫌犯賣假包被逮已經不是第一次,都是以違反商標法來法辦,只是罪責輕,他根本不怕,這回再度落網,警方是以最重7年以上的詐欺罪來移送,就是要遏止他一而再再而三來賣假貨詐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牌包#網路#販賣#假貨#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93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