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教師情傷酒駕 撞毀鐵皮工程行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7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女教師,因為離婚和子女監護權問題,心情不好,獨自喝悶酒,酒後開車散心,結果情緒崩潰,邊開邊哭,車子失控衝進一間工程行,差點撞垮整棟鐵皮屋,包括外牆、窗戶、沙發等家具都被撞壞,倒楣的老闆要求她賠償全部損失。

女教師酒駕衝進工程行,撞破木板隔間,鐵架東倒西歪,滿地玻璃碎片,輕鋼架天花板也差點掉下來,工程行用鐵皮搭蓋,主結構一半頃斜,幾乎要垮了;警方調查,肇事女教師心情不好,獨自喝悶酒,16日清晨開車散心,沒想到闖大禍,高速失控撞毀工程行。

工程行業者張先生:「她第一時間不承認,後來我們跟她講,我們有監視器,可以調出來看。」

女教師跟警方說,她和先生離婚,飽受情傷所苦,當天邊開車邊哭,視線模糊、又不熟悉路況,才會一頭撞進工程行;老闆清點損失,光是大廳內,辦公桌、電腦、冷氣、鐵櫃、沙發和茶具,還有電話網路通信設備,都被她撞壞了。

社口派出所副所長張清智:「主要她也很難過,因為一些監護權的問題,因為喝酒,情緒失控有哭,可能才會一時失控。」

警方酒測,女教師酒精濃度0.66毫克,她很幸運,整間工程行差點被撞毀,她只有手臂擦傷,不過心情不好酒駕肇事,不但要賠償老闆損失,還有公共危險刑責,警方依法將她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54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