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雙手反綁 男子陳屍河濱公園廁所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蔣睦宇 吳居諴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8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8 12:18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下河濱公園,凌晨傳出一起離奇死亡案件!曾經擔任益智遊戲業務員的黃姓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流動廁所,詭異的是,他的雙手被尼龍繩反綁,雖然最近男子有跟親人透露生活不如意,但死因不單純,警方不排除他殺!


 

永和中正橋下的河濱公園,鑑識人員來來回回,因為就這裡有名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流動廁所,離奇的是死者看來不像輕生!

保全:「我12點來的時候(廁所)沒有關著,關著的話我們一般來講就不會(打開),我們就巡視看附近有沒有什麼東西。」

發現命案的不是保全,而是來上廁所的民眾,看見有人上吊立刻嚇得奪門而出;警方到場鑑識,發現死亡的38歲黃姓男子雙手有繩子綁住,而且手在後方,不像是單純的自殺案件。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沒有結婚,戶籍登記在高雄,不過現在住在永和,去年9月份前在姐姐的公司上班,是一名益智遊戲的業務員,由於陳屍位置附近的巷子內,警方找到死者的機車,但陳姓男子已經不與家人聯繫,沒人知道他真正住在哪。

死者家屬說,最近黃姓男子心情低落,言語之間疑似有輕生念頭,可是人車在不同位置被發現,死者手還被反綁,是輕生還是加工自殺,員警要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死者交友關係才能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正橋#河濱公園#廁所#反綁#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61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