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船捕撈鰻苗 納編陸艇登檢建功


發佈時間:2017/01/03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3 15: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金門海巡隊今天表示,逮獲一艘大陸漁船越界到金門海域捕撈鰻魚苗,隨後回金門海巡隊偵辦。值得一提的是,由大陸雙(人車)快艇納編的「料羅1號」去年底出勤多次,首次傳出捷報。

金門海巡隊所屬RB-01艇執行巡弋時,昨天在雷情系統發現金門海域大、二膽海域有可疑船點,因考量這個海域水文較淺,艇長為求謹慎,決定以搭配「料羅1號」雙艇共勤方式執行驅離。

 

RB-01艇和「料羅1號」雙艇在大膽島0.3浬處,發現滯留的「無船名」大陸漁船,船上有劉姓船長等2人。RB-01艇實施廣播驅離無效後,由「料羅1號」登檢,最後將涉案人船押返金門海巡隊,予以行政處分。船長男性、36歲,住在廈門市曾厝垵。

金門海巡隊表示,這次執勤的「料羅1號」,是民國104年11月27日所查獲的大陸雙(人車)快艇,經過多方評估並得到交通部航港局同意,在105年11月17日核發小船執照後,正式納編為金門海巡隊所屬公務船舶,專責打擊躲避暗礁陸籍快艇。海巡隊表示,「料羅1號」正式納編後多次出勤,這次是首次查獲績效;日後將善用「料」船敏捷、快速的特性,持續取締並遏阻大陸漁船越界,維護金門海域治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巡隊#捕撈#魚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16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