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加水站零錢還不夠 賊換鎖頭占為己有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3 14:10

來看這誇張的竊賊,不但把加水站的零錢偷光,甚至換鎖頭,儼然自己變成老闆般,缺零錢時就去開鎖取出,真正的老闆到現場發現加水站被占為己有,簡直看傻眼。


 

男子在加水站前走來走去,輕易地就打開機器,把裡頭的零錢倒出,接著再取出另一台零錢盒,走到角落,將零錢放入塑膠袋內,整個過程乍看之下很自然,只是這老闆收錢的時間點,怎麼會選在清晨6點,大家還在睡夢中,原來他不是老闆,而是竊賊。

受害老闆黃達祥:「他外觀看還是一樣的,只是這個鎖不見了。」

他的目標是加水站的零錢,不只偷走零錢,甚至更換鎖頭,原本是銀色的鎖頭變成了金色,嫌犯想占為己有。
 

受害老闆黃達祥:「我覺得滿匪夷所思的,不用花錢買2個鎖就變老闆了。」

由於老闆通常是一個月前往一次,這次到了現場,才發現鎖被換了,不只零錢被覬覦,整個加水站都變成了竊賊的提款機。

受害老闆黃達祥:「12月他(竊賊)是老闆,(現在)這個月開始我是老闆。」

一個加水站一個月收入約3千元,雖然不算多,但竊賊換鎖的行徑還是讓店家氣炸,將監視器畫面提供給警方,目前已經根據特徵鎖定嫌犯,要把這囂張的小偷逮捕到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水站#偷竊#鎖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1500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