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70萬AP錶! 賣家當街遭辣椒水攻擊

記者 鄭勝為 / 攝影 吳張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30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0 23:42

疑遭設局,70萬的名錶差點被搶!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一支70萬的AP手錶,和買家相約在中山區一家鐘錶店準備交易,事後對方反悔先行離開,沒想到才一踏出店門口就被人撲倒,用辣椒水攻擊,對方直接從被害人外套內搶走手錶逃逸,事後這名買家也關機聯絡不上,懷疑遭人設局!


才剛走出鐘錶店,下一秒突然遭到一名黑衣男子撲倒在地,對方似乎早就知道價值70萬的AP名錶,藏在被害人的外套裡,伸手一摸搶了就跑,被害人大喊搶劫,附近民眾也趕緊幫忙報警,還沒等到員警到場,卻發現有一名男子搭小黃下車,刻意蹲下慢慢接近,拿走歹徒留在現場的外套,衝上車準備離開,被眼尖的民眾發現他就是搶匪,立刻把車攔住,沒想到遭到對方用辣椒水攻擊。

 

目擊者鐘錶店呂姓老闆:「那時候我們2個都在洗辣椒水,那洗了之後就聽到計程車把他載回來,撿他的外套,然後我們就把上前把他制伏。」

這時候員警趕到現場將他壓制在地,這名24歲彭姓嫌犯有多項毒品前科,他供稱缺錢花用才會隨機行搶。

中山分局建國所所長王明祝:「嫌犯因為怕身分曝光,為了影響警方查緝,所以又回到現場去拿取衣物準備變裝。」
 

但警方調查發現,被害人打算出售有一支價值70萬的AP手表大企鵝經典款,透朋友介紹,和買家約在龍江路上的鐘錶店內進行交易,後來對方反悔,先離開現場,沒想到才一踏出店門口就遇上搶劫,事後這名買家也失聯,懷疑有人刻意設局搶劫,正追查幕後藏鏡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設局#搶劫#辣椒水#A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8

0.0343

0.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