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釋後首日地檢署報到 葉冠亨:還不習慣


發佈時間:2016/12/3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0 20:02

2012年因為酒駕直接或間接害死3條人命的葉少爺葉冠亨,在服刑3年多後昨天假釋出獄,今天上午10點,他依照規定前往高雄地檢署執行科報到,並且和觀護人面談,而談到回家第一天他說「很不習慣」,至於對外界批評與責難,他說那是他應該承受的。


假釋犯葉冠亨:「我先進去報到。」

 

假釋出獄後第一天,葉冠亨來到高雄地檢署報到。

高雄地檢署人員:「來這邊簽名。」

儘管為自己所作所為付出3年多牢獄生涯,但曾經酒駕害死3條人命,就算重獲自由,還是躲不過社會關注、輿論撻伐,這一點葉冠亨自己清楚明白。
 

假釋犯葉冠亨:「我接受外界批評,因為畢竟無風不起浪,沒有這件事情,也不會有人這樣講我,這也是我自己的缺點,我在這段時間有深刻的反省。」

和觀護人討論,嘗試「修復式司法」,也就是希望能修復與被害者家屬的關係。

假釋犯葉冠亨:「賠償歸賠償,負擔學費這是額外想要對許小妹妹對他們家屬的虧欠,也是我心裡想要做的一件事情。」

說得很有誠意,然而談何容易,當年李姓婦人被撞死,丈夫哀痛猝死,留下失去雙親的8歲許小妹,如今面對當年的酒駕元凶假釋,傳出舅舅氣憤難平,說當初為了許小妹接受賠償,但並非代表和解,認為葉少爺憑什麼假釋,恨一直都在,痛苦不可能抹滅。

李家不想再多說,只希望陪著外甥女平安長大,至於當年傷重不治的同行友人陳岡逸,他父親則是淡淡的說希望葉冠亨改過,一場酒駕意外3條人命殞落、2個家庭破裂,如今看著葉少爺假釋出獄,平復的心情似乎又掀起漣漪,真能「修復」嗎?恐怕不簡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葉冠亨#假釋#修復式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491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