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影手」出沒西門町 男偷潮牌包塞口袋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3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0 12:18

台北市西門町再傳竊案!26日晚上9點多,一名背後背包的男子跟朋友來逛潮牌店,趁店員忙著招呼他的朋友試穿鞋子的時候,偷走放在桌上的「美式品牌旅行小包」塞進自己的口袋,而且下手後若無其事,繼續在店裡徘徊,店家直到調出監視器才發現遭竊。西門町其他店家也說就怕碰上竊賊,會在商品架加上橡皮筋,或是綁上鍊子防竊。


 

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在潮牌店裡摸著頭,似乎在看要選哪個商品,但下一秒他趁女店員忙著招呼其他客人的時候伸出右手,偷偷拿走放在桌上的小包,立刻塞進自己的後方口袋,從容繼續逛,還故作鎮定在店裡徘徊,不時跟朋友有說有笑。

26日晚上9點,西門町武昌街這間潮牌店家碰上竊賊,拿走疑似這個SUPREME旅行整理包,當時店裡還有其他人,2名店員忙著招呼,一個到後門取貨、另一個店員協助客人試穿。SUPREME這美國品牌以街頭文化,還有美式嘻哈、滑板風格為主打,許多年輕人都喜歡他們的服飾、後背包,但是西門町接連遭竊,日前也傳出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子趁員工忙碌,偷將其中一件藍色運動服直接穿上身,再買另一件商品離開。

記者陳韻涵:「大部分的西門町店家就怕竊賊伸出第三隻手,都會加裝監視器來自保,但是萬一遇到客人多的時候恐怕也難以預防。」
 

其他西門町店家:「會綁這個繩子在上面,這樣客人也不好拿,問店長才可以拿下來。」

就怕竊賊趁人多的時候上門,有店家想出在架上多加一綑橡皮筋,或是在商品綁上鍊子,一但客人詢問再請店員拿下來,這回潮牌店遭竊還沒有報案,將畫面PO網,直呼這小偷根本是「無影手」,同時呼籲其他西門町店家,下回再碰上這組客人得更加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門町#潮牌店#偷竊#徘迴#橡皮筋#防盜#第三隻手#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1177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