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果行老闆欠債百萬 開賓士持刀搶銀行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8 13:39

台中一名水果行老闆因為經商失敗積欠100多萬債務,被追債追急了,竟然開著賓士休旅車趁銀行關門前一刻衝進去搶銀行,得手10萬元後還跟朋友到KTV唱歌,7個小時內就被警方抓到。警方納悶這名張姓老闆有錢開百萬賓士車,為什麼還要搶銀行,這時他才懊悔應該要把車子變賣還債,不應該下手行搶,為自己留下汙點。


 

白色賓士休旅車停妥後下來一名駕駛,穿了全身黑提了一個黑色包包,他趁銀行關門前最後1分鐘快步地走進去,上到二樓說要辦儲蓄業務,結果進到櫃台裡面亮出包包裡的刀械,一句話也不說,比了比刀子示意要搶劫,行員一時緊張放了10萬元到包包裡,他就從容開車離開,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7個小時內就偵破。

嫌犯被逮,用灰色外套蓋頭一路沉默不語,私下向警方表示,會行搶是因為開水果行積欠了100多萬債務,但警方質疑他有錢開市值至少超過100萬的中古賓士車休旅車,怎麼不把車買掉,他私下說是因為捨不得。

二分局偵查隊隊長余俊燦:「他搶完得到贓款10萬元以後,他立即將4萬元還給李姓友人,再將5萬元還給某個我們不知名姓名的一個男子,約他到KTV唱歌飲酒。」
 

最讓警方意外的是,他搶到10萬元後把錢還給2個朋友,剩下6千多元,心情鬱悶下,竟然還跟其中一個債務人一起到KTV唱歌解悶,結果警方沿途查車,看到車子就停在KTV停車場,將他一舉逮捕,儘管事後再後悔,還是遭到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果行#老闆#賓士休旅車#搶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802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