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辦頭七! 男死8天家屬才獲知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一名羅姓男子上個月27日因為喝酒導致猛爆性肝炎,不幸在醫院往生,但家屬直到8天後才接獲通知,來不及為他辦頭七,悲痛無法接受,但院方表示第一時間連絡不上家屬,有請死者朋友代為通知,不知道為何會延遲8天之久。

看著哥哥生前照片,做弟弟的悲痛難以接受,因為人在醫院不幸往生,家屬卻在他死後第8天才被告知,來不及依照民間習俗為親人辦頭七祭拜。死者弟弟:「很不應該,把老百姓的生命當糞土。」

死者羅姓男子上個月27日和朋友喝酒,在友人家中睡著,沒想到隔天卻發現他嘴角流血,送往醫院急救沒有生命跡象,確定死於猛爆性肝炎,醫院第一時間撥打3支電話通知家屬,卻通通聯絡不上,友人答應轉達,院方趕緊送往委外的太平間冰放遺體,沒想到8天後,太平間打來說一直沒有人來認領,才爆發這起事件。

死者家屬:「2天過後,2、3天後 沒有家屬去認屍的話,你們就要趕緊通報了。」

院方護理人員吳芬芳:「因為太平間管理員的部分,可能他覺得說朋友已經允諾了,要幫忙協尋家屬,所以他經過這樣子之後,才回報說家人都一直沒來處理,是不是請我們來介入處裡。」

由於死者平時就有酗酒習慣,不知名酒友一堆,家人全都不清楚交友狀況,現在找不到當時陪同前往的友人,是誰害羅姓男子在太平間躺了8天沒被領回,錯過了辦頭七的日子,醫院、家屬互相指責,成了羅生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急性肝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00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