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另結新歡! 前男友潑去光水縱火燒少女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李延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6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7 13:24

愛不到對方,就燒前女友?25日上午11點,一名17歲的女高中生和前男友分手,家人陪同去拿衣服,但對方懷疑女高中生早就另結新歡,憤怒之下,居然拿去光水朝女高中生臉上潑並點火,導致她臉部、頸部、手部,30%的傷燙傷,警方獲報後,將19歲的前男友依重傷害、殺人未遂送辦,遭法官裁定收押。


 

戴眼鏡對著鏡頭比ya,臉上帶著甜美微笑,她是17歲的高中李姓少女,外表清純的她2年前認識許姓前男友,幾天前兩人分手,對方居然情緒失控,縱火燒女友!

警衛:「上去隔沒有多久,大概10幾分鐘,聽到上面在吵架。」

鄰居:「我有聽到救護車聲音,我是有聽到有燒到。」記者:「有很嚴重嗎?」鄰居:「臉紅紅的。」
 

原來耶誕節一早,李姓少女找了阿姨和姨丈陪他到前男友家,說要拿衣服和養的寵物,但一到房間兩個人吵得不可開交,許姓前男友懷疑對方另結新歡,居然拿出預藏的去光水朝她臉上潑,還放火燒,造成她燒傷送醫,包含臉部、頸部、手臂,二度30%燒燙傷。

警衛:「可能是要斷絕關係,來拿東西,臉部著火,滿紅的。」

警衛和住戶立即報案,19歲的許姓前男友沒有前科,但他縱火燒女友,被依重傷害、殺人未遂送辦,法官裁定收押。兩人辦曾經在臉書上帳號,封面還放上親吻照,說要愛對方一輩子,這回因為吃醋,失控放火燒前女友,不只傷了她和家人,就連自己的前程也跟著毀了。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點火#燒傷#分手#情侶#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22

0.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