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著取款闖紅燈 車手遭警攔查狂扯謊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5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5 11:52
圖/TVBS
圖/TVBS

詐騙集團3名車手,跟苗栗一名婦人約在火車站取款,婦人誤信帳戶被監管,領了42萬要面交,車手飛車闖紅燈,警方追緝攔檢,假裝配合攔檢,車上沒有可疑物品,不過在車子後面發現他們剛剛丟棄的牛皮紙袋,裡面裝的就是假的法院公文。

轎車遇到警車飛車闖紅燈逃跑,警車抄近路在產業道路出口攔下。

 

嫌犯:「我可以給你檢查。」警方:「你知道為什麼攔你嗎?」

嫌犯:「為什麼?無照嗎?」警方:「什麼無照,你西濱闖紅燈。」嫌犯:「什麼西濱哪一條?」

車上3名年輕人故作輕鬆,配合攔檢,就怕被看出什麼破綻,不過連車主是誰也交代不清。
 

警方:「車子也不是你們的。」

嫌犯:「是我哥,我表哥的,你可以檢查沒關係,不是表哥…是乾哥哥。」

警方:「你一下子表哥,一下子乾哥哥。」

車上搜查似乎沒有異狀,不過眼尖的員警看到5公尺外有個牛皮紙袋,就是車子剛剛來的方向,撿起來一看,裡面裝的是法院假公文,警方質問「這誰的?」嫌犯瞎掰是剛剛經過的摩托車扔的,但警察哪有這麼好呼攏!

對於警方有問必答,編謊還不用打草稿,回答得好流利就是要裝糊塗,3人是詐騙集團的車手,分別只有21歲19歲,還有一人未成年,正在前往取款的路上。

竹南分局大山派出所長呂建基:「當時要趕到大山火車站,速度飛快。」

被害婦人誤信帳戶被監管,已經匯了20萬,詐騙集團食髓知味,又要她把現金提領出來,她真的帶著42萬準備面交,還好警方及時攔截車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集團#車手#取款#攔檢#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637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