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燙髮出意外!機器突爆炸 婦頭髮燒剩頭皮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9 18:38

台中一家理髮店,一名髮型設計師中午12點多,使用溫熱塑燙機替客人燙髮的時候,疑似操作不慎起火,燒傷一名52歲女客人的頭髮、頭皮,婦人被送到醫院,臉皮、臉部、脖子還有雙手,全身有百分之10的二度燒燙傷,目前起火原因還有待消防隊,進行火場鑑定釐清。


理髮廳裡不斷冒出白煙,店內客人、工作人員驚慌逃了出來,大家都摀住口鼻,因為濃煙實在很嗆人。

 

記者:「這個煙冒5分鐘還在冒喔?」

目擊民眾:「還在冒,冒很久。」

看到理髮廳突然冒火,附近店家也跑出來查看,騎樓瞬間擠滿了人,受傷的婦人在警方的陪同下,頭上包著毛巾快步地走上救護車,送醫治療,釀禍的燙髮機器,也在第一時間被拖出店外。
 

記者:「這都是她的頭髮?」

目擊民眾:「對啊,她的頭髮整個斷掉了,我看到她的時候這邊都沒有頭髮了。」

這起意外發生在今天中午12點多,台中市西區的一家理髮廳,53歲的婦人到店裡燙頭髮,疑似理髮師操作不慎,連接婦人頭髮與機器的髮捲起火,婦人的頭髮被燒掉露出頭皮,到院時意識清楚,但臉皮、臉部、脖子、雙手,全身有百分之10二度燒燙傷。

消防隊員:「她的部分就是頭皮、臉部還有後頸以及上背部二度燙傷。」

重回事發地點,店裡燙髮機具碎片掉滿地,地板還有潑水的痕跡,消防局火調人員,在現場來回穿梭,要釐清燙髮起火的真正原因,發生那麼大意外,燙頭髮燙到客人受傷,但店家很低調,事後不願意對外說明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髮店#燙髮#爆炸#燒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1200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