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哥嫌陪酒小姐少 小弟率眾砸車開槍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5 13:59

這群人真的很囂張,新竹風飛砂幫成員綽號「葉問」的王姓男子有組織犯罪、傷害、恐嚇等前科,但他絲毫沒有悔意,又再度涉嫌率眾打人、砸車以及開槍示威,起因只是因為烤肉聚會大哥嫌陪酒小姐太少,王姓男子竟然率眾砸車開槍洩憤。


 

一群人手上拿著棍棒,朝著車子一陣猛砸猛敲,板金凹陷、玻璃也全碎,車子幾乎全毀,但這群人似乎還無法解氣,坐上車離開前,其中一人手拿著改造手槍朝店連開3槍示威。

今年9月新竹風飛砂幫辦烤肉聚會,一名陳姓男子載著陪酒小姐前往助興,但大哥嫌小姐太少,又起了口角,大哥的貼身保鑣,風飛砂成員綽號葉問的王姓男子,不僅把陳姓男子押走,還砸車開槍。

新竹縣刑大副大隊長張蒼宏:「擁槍自重,常常為了插乾股收取保護費,假借各種糾紛的各種理由當眾砸車砸店。」
 

警方調查發現,王姓男子有多項刑事前科,今年初才被依組織犯罪送辦,但絲毫沒有悔意,另外還涉嫌率眾討債,竹北一家餐廳員工跟人有債務糾紛,7月時王姓男子涉嫌帶小弟持棍棒毆打員工以及老闆,並且持槍恐嚇,其中一名嫌犯藏身在台中出租套房內,警方佯裝管理員將人逮捕,兵分多路循線拘提,傳喚了15名成員,起出3把改造空氣手槍、刀械以及商業本票。

新竹縣刑大副大隊長張蒼宏:「平常以經營酒店、賭場,然後以討債、插乾股、收取保護費為他們主要的經濟來源。」

嫌犯下手凶狠,不少被害人擔心被報復不敢報警,警方還要持續追查這些成員有沒有涉及更多暴力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風飛砂幫#開槍#砸車#聚會#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78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