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犬變「禿頭」!婦擅持剪刀理毛 飼主怒提告

記者 游蕙菱 / 攝影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3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12:54

新北市一名婦人,看到同社區小男童帶著貴賓狗在中庭玩耍,覺得小狗的毛太長了,竟然拿出剪刀幫忙修剪,結果這隻貴賓狗的前額卻禿了一大片,一身亮麗的皮毛也參差不齊,男童父母發現後氣得提告,但這名婦人卻喊冤,說當時有經過小男童的同意。



 

婦人抱著小狗走到座位區,後頭跟著一群小朋友,紛紛圍上前要看寵物剪毛秀,但這隻狗卻卻不是婦人的,飼主氣的在臉書上po文說,剪狗毛的人根本沒經過主人同意,當得知消息衝到現場,愛犬球球已經被理得亂七八糟,和之前的模樣相比,狗狗前額茂密的毛髮變得光禿一片,原本渾圓毛茸茸的側身也被剪得雜亂不堪。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林口這處社區,11日中午,小學三年級的男童主人帶著貴賓狗球球到中庭散步,住在同個社區的63歲黃姓婦人,卻突然上前告訴男童,狗狗額頭的毛太長了,會倒插眼睛,就拿出刀理狗毛,主人之後是氣得報案。

記者:「你有經過他兒子同意?」挨告婦人:「有啊,當然啊!沒有經過他的同意我們怎樣剪?我也抓不到牠。」
 

黃姓婦人得知被告,覺得實在喊冤,也在車上拿出吐司、狗飼料,說很愛狗,絕對不會做出傷害小動物的行為。

挨告婦人:「你問我們管理員就知道,我每天都在養野狗的啊。」

律師陳尹章:「狗毛的毀損使牠的外觀或壞型變化,跟原來不一致,可能會涉及構成毀損罪。」

小男童事後還是堅稱,當時是婦人擅自作主亂剪狗毛,一家人還是堅持提告,雙方各說各話,黃姓婦人恐怕得吃上毀損和動保法2條罪責,就算再怎麼愛狗、出自於好心,但隨便動刀造成飼主困擾,最後自己還得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婦人#貴賓狗#剪毛#挨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1855

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