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忍者少年團長頻盜竊 責任推因強迫症

記者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6 14:00

曾經是偶像團體「忍者少年」團長,但昔日藝人陳國華怎麼卻前科累累,通緝中又盜竊。42歲的他上個月底才因為到超商偷飲料,結果被警方盤查時搜出,昨天晚間又去便利商店偷狗食和零食,犯案累累,他卻在面對媒體的時候,笑著說這是強迫症的問題。


 

竊盜遭通緝,如今偷東西被逮,被法警一路拘提的怎麼又是他?

嫌犯陳國華:「(還會想再偷嗎?)當然不會!(是生活上有困難嗎?)不是,那是強迫症的問題。(情不自禁?)對。」

將責任全推給強迫症,昔日藝人陳國華真的是一偷再偷,犯案不斷,上個月22日,他在超商冰箱前東挑西選,接著卻將啤酒往包包裡塞,只拿咖啡和可樂結帳,落網不到半個月又來了,再度挑上超商,恐怕是為了身旁這隻狗狗,先偷ㄎ一ㄤ西莎,又為自己拿了紅茶和堅果,只是沒付錢,兩回都真把全家當成自己家。
 

萬華分局桂林所所長李建璋:「這個1、2個禮拜來,已經被我們本所查獲多次,大部分他都是因案沒有到地檢署報到,然後被通緝,這一次是在超商行竊。」

42歲的陳國華曾是團體忍者少年成員,3人成軍在五燈奬五度五關,一度被培養要當小虎隊接班人,當中陳國華舞藝最精湛,擔任團長,然而偶像風潮退燒,忍者少年很快宣告解散,曾經拿著麥克風的手被緊緊銬上,吸毒散盡千萬,他轉彎的人生竟是走向了偷竊、詐欺的不歸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忍者少年#陳國華#強迫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1498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