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住旅館被當奧客偷毛巾 男報警護權益

記者 周俐萱 紀建亨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6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6 12:06

台中一位古先生,5日到嘉義參加廟會,結束後入住一間汽車旅館,卻接到客服來電,告知上一次入住毛巾有短少,這次退房要查房,由於先前旅館並沒告知,等到這次入住被當成會偷拿毛巾的奧客,古先生覺得受到侮辱,要求旅館拿出證據或道歉,否則不排除提告,對此旅館相當低調,拒絕受訪。


 

這位古先生入住汽車旅館,車子開到門口,鑰匙交了卻不能走,得等旅館主管確認房間東西沒短少才能離開,他氣炸了!

當事人:「(那這樣子我們退房的時候,要特別檢查一次)幹嘛啊?把我當賊啊?」

古先生說他們常常參加廟會活動,只要到嘉義民雄就會到這間汽車旅館,5日凌晨1點多入住,接獲客服來電告知上一次毛巾有短少,這次退房要查房,讓他覺得很不受尊重,未審先判被當成賊。
 

最後出動警察,要旅館拿出證據,對方表示是根據電腦資料顯示,古先生無法接受,揚言提告。

當事人古先生:「有的話證據拿出來,那我被法辦我也甘願,那沒有的話是不是應該要還我一個公道?」

實際回到汽車旅館,業者相當低調拒絕受訪,一般來說,旅館業者都會在客房貼告示,毛巾、腳踏墊、就連面紙要帶走,請洽櫃台購買,若私自帶出館將依法辦理,古先生說旅館因為先前一條毛巾短少,第一時間沒告知,他也不了解情況,等到這次入住卻先被當成偷拿毛巾的奧客,難怪讓他覺得莫名其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旅館#毛巾#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49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