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A貨進軍台灣 假名牌包堆滿屋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8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警方破獲一家仿冒業者,專門進大陸A貨來台販售,嫌犯先在大陸珠海採購名牌包贗品,透過家人搭機作掩護,大量進口仿冒名牌進關,市值高達4到5千萬;業者還套用大陸賣法,把仿冒包分成A、B、C等級出售,鎖定想花小錢買到名牌包的婆婆媽媽。

滿屋子的仿冒名牌包,堆得快比人高,各種名牌LV、GUCCI、萬寶龍這裡通通都有,但全都是假貨,桃園警方循線查獲,發現號稱賣名牌包的店面,2樓竟然是堆滿仿冒品的倉庫,依法全部帶回調查,但數量之大,警力只能先帶回一部分。

各種仿冒包擺在桌上,陣仗驚人,有行李箱、手拿包、皮夾等各式各樣,還有數十支鑲鑽手錶,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這組名牌麻將,做工細膩幾可亂真。

警方調查,仿冒業者知道許多人瘋名牌,先在大陸珠海買進贗品,再透家人或親屬攜帶仿冒包入關。警方:「這都是啊,都線縫啊。」

也直接套用大陸的賣法,以ABC來分等級,主要銷售的對象,鎖定不想花太多錢、又想拿名牌的婆婆媽媽。

保治大隊第二中隊副中隊長童泰東:「進貨價大約1千元至2千元,他(業者)以2倍 3倍的價格在販賣,這次查獲總共將近400件(仿冒包),以侵權市值來計算,大概有4、5千萬。」

不法業者以為可以持續透過這種以假亂真的方式,繼續牟利,但還是難逃法律制裁,所有的假名牌包全被查扣,但業者經營假貨生意已經2、3年,警方說獲利相當可觀,將要持續清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仿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48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