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童博覽會」選大使 小娃亂跑不受控

記者 王博麟 楊清波 / 攝影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開幕的兒童博覽會,檔期搶搭國慶熱潮,找來不少小朋友,選拔活動的雙十形象大使,雖然比賽的是小朋友,但累的可是爸爸媽媽,因為這些2、3歲的小寶貝不受控,在會場跑來跑去,再加上為了要吸引評審目光,家長還特別幫小朋友變裝,不但有小飛象、小蜜蜂,連可愛的混血兒都來參加。

活動主持人:「那小朋友,家長請把握你們的時間,做最好的發揮。」

2歲的小寶貝才剛學會走路沒多久,就到處趴趴走,完全不受控制,拍照也不看鏡頭,來參加形象大使選拔,最累的反而是爸爸媽媽。活動主持人:「19日小妹妹,頭上有很漂亮的髮飾,小帽子哦。」

不但要Hold住場面,還要準備變裝,這個小弟弟化身小飛象,愛亂跑,媽媽只好一把抓住他尾巴,還有妹妹以公主裝,想走高貴雍容路線,不過最吸睛的,還是這個2歲的混血兒寶寶Chloe,爸爸是英國人,最近才搬回台灣,有點怕生。家長:「我問妳,爸爸在做什麼,爸爸在做什麼,不要理叔叔,叔叔好可憐哦,那妳跟叔叔說你好。」

既然是兒童博覽會,少不了得有好康下殺,原價1000元左右的品牌嬰兒服,現在一律299,還有這套號稱環保的尿布,號稱不管沾到什麼,一洗就乾淨,只不過十幾片一套要價5、6千不便宜,考驗家長接受度。記者:「這個是什麼材質啊?」環保尿布業者:「裡面的話,是一些超細纖維的材質。」

商人瞄準雙十連假商機,搶搭百年國慶熱潮,父母為了家中寶貝,不管排隊或花錢,通通撩落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729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