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還錢就扣車! 糾眾包圍洗車場暴力討債

記者 施學樟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6 13:31

今年4月份率眾大剌剌跑到西門町怒砸蛋塔店,被警方查獲後,丁姓嫌犯再度重組暴力討債集團,四處幫忙協調債務,知道被害人開洗車場,還不出錢來,先逼被害人簽下協議書,接著就把洗車場裡的車開走,當成自己討債的代步車,警方上門逮人時,嫌犯不僅正在吸食毒品,甚至還對員警嗆聲,態度十分囂張。


 

警方上門搜索,一群人臉都綠了,因為仔細看桌上的東西,原來他們正在吸食毒品,但這群人看到警察只有愣了一下下而已,要被抓回警局氣勢還很囂張,反嗆說如果只是分局的警察不是刑事警察大隊的話,沒資格抓他。

原來他們專門承攬債務協調業務,被害人不還錢,先是拳打腳踢把人打到滿身傷,再不還錢就搶車抵債,一名王姓被害人因為欠下好幾百萬元,丁姓嫌犯帶著小弟前往要錢,依照同樣手法,不乖乖還錢就先打,因為被害人開洗車場,乾脆把客人的車通通開走,還逼被害人簽協議書。

台北市刑大偵一隊長吳坤安:「今年4月間率眾在本市萬華以及大安區砸毀蛋塔店案,丁嫌仍不知悔改,近期內又重組暴力討債集團。」
 

警方會發現這一幫暴力討債集團,就是之前曾經到西門町囂張砸蛋塔店事件,通通都是為了錢喬不攏,才會率眾砸店,而且還不只砸一家,但被警方逮到時丁姓嫌犯還矢口否認犯行,辯稱是對方自願的、沒有逼迫,因為都有白紙黑字的協議書,不過警方會一舉破門逮人,也就代表著早已經長期跟蹤蒐證,看到影片後嫌犯也只能乖乖認罪、百口莫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債務#砸店#暴力討債集團#毒品#洗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76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