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高中生宅急便上班 疑險遭男副理性侵


發佈時間:2016/11/23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3 16:51

桃園一名女高中生,上禮拜被派遣到黑貓宅急便北部一處轉運中心上大夜班,她控訴上週六清晨4點多,另一家派遣公司的男副理用手勾住她的脖子,把她強拉到住處疑似想對她性侵,女高中生還說,她當時經過警衛室前向警衛呼救對方竟不理,害她差點被性侵得逞,不過警衛也跳出來澄清說,女高中生根本沒跟她求援,而且2個人經過警衛室時乍看之下沒有異樣。


 

1男1女從遠處慢慢走來,男子用手臂勾住女子的脖子,2人接著走經過警衛室前,正在打掃的警衛還探頭看了一眼,乍看沒發現異樣,不過畫面上這名在桃園就讀夜間部的17歲女高中生卻控訴,她上週二被派到黑貓宅急便北部轉運中心上班,上週六清晨4點多,遭到另一家派遣公司一名30歲呂姓男副理用手勾住他脖子,強拉她到對面住處,疑似要對她性侵,女高中生向警衛求援喊救命,對方竟不理她,害她差點被性侵得逞。

警衛:「不可能啦,我們警衛的責任就是要負責員工安全,如果是極力掙扎,我們一看就知道有問題。」

派遣公司老闆古國光:「警衛跟員工打招呼還有說有笑的,立馬聽到就馬上開除,跟下面的幹部講這個絕對不能再進來上班了。」
 

根據了解,呂姓男副理在所屬的派遣公司做了2、3年,老闆還稱讚他做事認真,卻因為疑似對女高中生上下其手丟了飯碗,目前女高中生已經報警,交由警方處理,不過雙方各說各話,恐怕要等檢調進一步釐清還原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貓宅急便#高中生#性侵#求救#警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417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