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案露曙光? 劉邦友大嫂:應該沒什麼用吧

記者 王百櫻 徐國衡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18:43

20年的血案似乎露出曙光,劉邦友的大嫂聽到後卻說應該沒什麼用吧!因為每次抱持著期待、最後又落空,但不只是家屬,當初偵辦案件的前刑事局局長楊子敬,也說在他任職期間無法破案的痛和恨,死都忘不了。


 

懸宕20年血案似乎露出曙光,聽到新消息,劉邦友大嫂卻是格外平靜。

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大嫂:「我哪裡知道?我不曉得,這個我不知道什麼事情。」

搖搖頭還說已經沒什麼感覺,每一次抱持破案的希望最後又落空,對死者家屬來說20年太長,已經瀕臨無感,但當年接手偵辦的前刑事局局長楊子敬,對於這個破不了的案子感觸還是很深。
 

前刑事局長楊子敬:「消防有消防的立場,救命第一,他就忘記了警察重視現場的立場。」

命案現場被破壞、加上證據不足,兇手下手兇殘,前桃園縣長劉邦友頭部右邊有明顯彈孔,幾乎是行刑式槍決,官邸警衛劉明吉和劉邦亮、機要秘書徐春國,右後腦杓遭子彈貫穿;司機劉邦明,官邸幫傭劉如梅,縣議員莊順興和衛生局技士張桃妹,唯獨鄧文昌死裡逃生,但腦部重創、記憶受損,造成8死1傷,命案發生後每隔個幾年,總有死者家屬站出來,希望能討回公道,但最後又是無疾而終。

前刑事局長楊子敬:「實在是破不了案,切身之恨又是痛,就是死了也忘不了的案子。」

語氣中聽得出無奈和遺憾,20年始終破不了的案子,好不容易在追溯期進入倒數計時,爆出祕密證人出面,死者家屬 心裡的止水又被投了顆大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邦友#楊子敬#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31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