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案新證! 小陳轉述哥哥說詞與梁美嬌吻合

記者 韓上棆 黃建國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7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18:28

因為一個新證人,劉邦友血案重啟調查!化名小陳的男子,先後跟侯友宜和議員檢舉,自己知道兇手是誰。由於他清楚跟專案小組交代,綽號「哥哥」的男子在挾持梁美嬌時說了什麼話,這內容和梁美嬌說的吻合,再加上對於陳屍地點和綑綁被害人的膠帶,小陳說的細節都對,檢警於是傳喚梁姓男子到案說明,但比對DNA和指紋沒有重大突破,梁姓男子被請回,命案的追訴期即將來臨,檢警不放棄任何線索,全力追查哥哥下落。


 

抿著嘴留著一頭捲髮,他就是遭新證人指控涉嫌劉邦友命案的嫌犯之一,化名小陳的男子兩度寫信檢舉提供血案線索,讓專案小組重啟調查!

小陳:「整件事有寫信給副市長(侯友宜),他可能公務繁忙交待給秘書,後來就沒有消息。」

將近20年的血案破案之所以會出現曙光,全是因為小陳轉述的內容,和當初生還的鄧文昌議員秘書說法吻合。
 

鄧文昌議員梁美嬌(2006.11):「上車去這個歹徒先喝令我不准動而且趴著。」

被挾持的梁美嬌最後遭2名嫌犯釋放,她曾面對鏡頭大吐被人懷疑的苦水。檢警說小陳轉述哥哥說法,和梁美嬌說的證詞非常類似,內容提到綽號老山的嫌犯,要梁美嬌臉朝下趴好,如果輕舉妄動就要開槍滅口,而哥哥提到把車開到虎頭山,這些說法只有專案小組才會掌握。官邸命案消息傳出來後,除了辦案人員誰都不能進入現場,不過小陳卻很清楚知道,警衛亭裡8人陳屍的位置,誰在誰身旁、誰躺著誰坐著他都曉得,和現場拍下的照片吻合,讓人不禁相信小陳口中的嫌犯真的到過,此外,2名嫌犯利用什麼顏色的膠帶、寬度大約幾公分、如何綑綁死者,都和過去調查的文件資料沒有差多少,更加讓檢警覺得小陳聽來的消息準確性很高。

刑事局鑑識中心主任黃女恩:「這些證據當然我們會逐步去釐清跟排除。」

破案出現曙光,刑事局出面說案件已經交給檢察官指揮偵辦,不過專案小組比對傳喚到案的梁姓男子指紋和DNA,沒有新發現,將人請回,持續前往虎頭山的菜市場,查訪有沒有人認識2名嫌犯,也沒發現哥哥行蹤,就算過了追訴期,檢警還是不放棄一絲線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邦友#槍殺#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98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