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行相忌!胖虎鬥惡魔 雞排店兩敗俱傷

記者 羅一心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7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18:02

這是同行相忌嗎?台中大雅區「胖虎炸雞店」,對面有另一家「惡魔雞排店」,2店隔街競爭惡鬥,胖虎說惡魔店門口的大聲公招攬生意時,聲音太吵,雙方因此爭吵扭打,惡魔反過來指控胖虎使用的油品有問題,雙方發生肢體衝突,檢方依照傷害罪起訴胖虎雞排,惡魔則是強制、恐嚇及誹謗罪被起訴,兩敗俱傷。


 

惡魔雞排數量有限,手機螢幕顯示對面惡魔雞排店,大聲公的分貝衝到80以上 ,這個動作惹怒了惡魔雞排的老闆。

胖虎雞排店顏老闆:「而且是非常的氣憤,我用手機在馬路上舉證他大聲公的那個音量。」

綽號胖虎的雞排店老闆,大聲喊冤,說對方大聲公聲音大到像魔音穿腦,叫他切小聲一點,結果對方反過來指控他用的油有問題,拿出手機說要蒐證,兩人引發衝突。
 

戴眼鏡的惡魔雞排謝姓老闆手勾著對方,被推到廣告看板上,兩人當街一陣扭打,謝姓老闆不小心跌倒,眼鏡都掉了還受傷 ,胖虎雞排老闆大喊惡魔雞排來砸店。

胖虎雞排的店面,打鬥後椅子倒的倒,看板也掉在地上一團亂,生意也不用做了,對方的大聲公還繼續放送,雙方事後互告。

胖虎雞排店顏老闆:「不是一味的去抨擊附近或覺得是對手的店家。」

不只5月19日發生的衝突,胖虎老闆還指控,18日惡魔雞排的老闆就來找過碴;胖虎老闆的女朋友,左手臂一塊紅色掐痕,他說18日惡魔雞排的謝姓老闆衝到他們攤子,傷害他的女朋友。

顏老闆女友:「他就這樣一直推、抓這樣子。」

因為不知本來開在對面的惡魔雞排已經搬家,地檢署依傷害罪起訴胖虎雞排的顏姓老闆,惡魔雞排的謝姓老闆則是強制、恐嚇和誹謗罪起訴,只能說胖虎與惡魔雞排的戰爭,傷了和氣也兩敗俱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炸機#雞排#惡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72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