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收中輟生販毒 23歲主嫌成「北山會」老大


發佈時間:2016/11/1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5 18:59

警方深入追查北山會,發現李姓主嫌年僅23歲就當上幫派老大,經營酒店經紀和毒品買賣,專門吸收中輟生、在學生,在淡水北投地區橫行,而讓警方意外的是,協助色誘被害學長的陳姓女子和主嫌的小弟是男女朋友關係,全數一同落網。


 

記者:「他是對你很好嗎?為什麼要聽他的話?」

拿著錢包遮遮掩掩,年僅19歲的陳姓女子,警方移送隊伍裡顯得顯眼,她不僅是北山會成員之一,和幫賣成員是男女朋友,涉嫌協助色誘被害人,如今一同落網。根據警方調查,陳姓女子平日白天是髮型設計師,晚上在酒店工作,是李姓主嫌旗下員工,臉書上微笑自拍和朋友聚會合影,看似和一般年輕人沒什麼不同,如今牽扯進幫派鬥毆,曾一起工作的同事深感意外。

髮型沙龍員工:「她沒做2個月了,之前表現還蠻乖呀。」
 

同事印像中陳姓女子很乖巧,沒想到會跟幫派北山社扯上邊,帶頭的李姓主嫌年僅23歲就當上幫派老大,從事酒店經紀以及毒品交易,專門吸收中輟生、在校生,幫派成員平均年齡在18歲上下,平時在士林、北投一帶十分活躍,在今年涉及的案件不只一件。

TVBS資深記者楊致中:「綽號阿陽的李姓男子平時就住在北投社區這個裡面,而他作風相當凶狠,去年因為一起毒品糾紛,將被害人擄到陽明山上毒打一頓。」

李姓主嫌旗下一名李姓酒店小姐和王姓毒販以1萬元買毒,事後驗貨發現毒品變冰糖,向李姓主嫌抱怨,李姓主嫌唆使小弟持開山刀將王姓毒販帶到陽明山毒打、丟棄草叢,作案連連引起警方注意,面對警方追捕,李姓主嫌一度抵抗驚動附近居民,但再逞兇鬥狠仍逃不過警方法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山會#酒店#色誘#幫派#酒店經濟#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87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