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領700!反同婚遊行今登場 疑發薪號召走路工?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3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7 11:27
反同婚團體凱道接力登場(圖/中央社)
反同婚團體凱道接力登場(圖/中央社)

有關婚姻平權議題,近日引發多方爭論!加上立法院院會8日也一讀通過婚姻平權修正草案;此舉引起反同團體激烈不滿。將於今日下午走上凱道,表達反同性婚姻的訴求,但遊行前夕,卻傳出教會青年在臉書po文號召走路工並會支薪?
 
中華世界大同幸福勞動聯盟、下一代幸福聯盟等團體,昨日下午至今日晚間將在凱道接力,以「反同婚、訴公投」為共同訴求。

 
 
面對遊行在即,「同學陣(力挺同性婚姻學生聯合陣線)」臉書粉絲專頁po出2張截圖,一張是曾擔任輔大基督教信望愛團契社長的施姓男子,在私人臉書緊急徵求青年學子,參與週日下午的凱道遊行,並表明是工讀機會,津貼更優於勞基法。而一則主旨則是徵求青年學子靜坐通告,甚至還說只要2~4時,即可以現領700元。
 
2則貼文遭指徵走路工。(圖/翻攝自同學陣(力挺同性婚姻學生聯合陣線)粉絲專頁)

此事也在PTT上引發熱議,有網友不滿:「護家盟在找工讀生遊行」、「護家盟還要靠給錢來聽演講」。也批評,質疑護家團體花錢僱用走路工,迫害同志人權。但「捍衛家庭學生聯盟」昨天也在臉書PO文澄清,「沒有徵集走路工之事實,本聯盟為學生團體,不可能支付當天上千、上萬名學生之車馬費。」施姓男子則否認徵求走路工,稱貼文是徵求製作海報與看板的工作人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性婚姻法爭議

#同婚#反同志#走路工#下一代幸福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478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