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皇帝是假的 當賊是真的!歌仔戲演員被逮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徐克誠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2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2 12:55

戲台上扮演皇帝,戲台下竟然淪為竊賊!在台南,41歲的男子潛入鐵皮五金百貨大賣場行竊,兩手抱得滿滿滿十分貪心,警方追查發現,這名竊賊竟然是歌仔戲班的成員,員警到廟會逮人時他正在演戲,扮演的還是隋朝的皇帝,警方等了近3個小時,讓他把戲演完才逮人,落網的他還說「演皇帝是假的,做賊是真」! 


 

監視器清楚拍下,這竊賊不停地從貨架上搬東西,愛什麼搬什麼,搬得很起勁,兩隻手都用上了,還是抱得很吃力,仔細瞧,他手上抱著的東西,耳機有4副還有音響組、電風扇以及香菸,整條、散包的通通有,都要抱不動了他還是不停地搬,貪心得很。

員警:「在他那,他的帳棚那兒搬出來的。」

五金百貨賣場隔天發現財物損失不少,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竊賊竟然是破壞鐵皮屋,鑽進賣場來偷東西的,更扯的是,警方追查騎著贓車前來的竊賊,發現他竟然是一名歌仔戲的戲班成員,員警到廟會逮人,當時他正在台上演出,演的還是隋朝的皇帝。
 

西港分駐所長吳俊祥:「扮演歌仔戲為了避免造成廟方困擾及民眾驚動,我們由便衣是在現場做優勢警力,在那兒等他戲演完。」

員警等了近3個小時,才等他演完上前逮人,穿著皇帝戲服落網的他無奈地說「演皇帝是假的,做賊是真」! 

西港分駐所長吳俊祥:「他客串演出的一天1500元左右,他一個月才演出7、8場。」

原來41歲的竊賊有毒品及竊盜前科,儘管長相清秀有皇帝扮相,但1個月演歌仔戲收入才1萬初頭,根本無力負擔吸毒所需,現在還是得依竊盜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皇帝#歌仔戲#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51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