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東劃車格開始收費 沿路商家「機車霸位」


發佈時間:2016/11/08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18:41

新竹竹東鎮,從10月開始劃設停車格,從10月17日開始,陸續開始實施收費,但有些店家,似乎還不習慣停車格的存在,依舊把機車,或者花盆,服飾店假人等營業用的設備,放在停車格上面,引來警方開單取締,竹東鎮長指出,停車收費其實最大的目的是管理,不是收費,是希望透過收費管理方式,提高停車周轉率。


 

停車格上不停車,這裡放了三角錐,還有機車,服飾店前的停車格,狀況更嚴重,被擺上了展示衣服用的假人,同一條馬路上,其他停車格,狀況也幾乎一模一樣,上面停得幾乎都不是車子,而是機車,這樣的狀況,有多普遍,PIZZA店、理髮廳前的格子無一倖免。

警方:「要開單了喔!要請你把它移走。」

想清出停車格,只好出動警察勸導、開單,這裡是新竹竹東鎮,從10月開始劃設停車格,10月17日開始收費,
 

無奈店家幾乎都用機車佔位,竹東最熱鬧的長春路和東寧路,平均路寬15公尺,常見民眾臨停路邊下車消費,部分居民也習慣將車停在自家騎樓,不免擔心劃車格,會影響他們做生意。

民眾:「客人來一定要停車啊!客人來沒停車,他怎麼進去做頭髮?」

民眾:「就是我們沒有正確地使用停車格,對,然後有點被佔用的感覺。」

竹東鎮公所指出,目前收費範圍,針對竹東20處,大約910格停車格,進行收費,停車收費踩計時收費,比照各縣市一小時20元的收費費率,收費時間是周一到日的早上8點到10點,希望劃設停車格初期的陣痛期過去後,民眾、店家能逐漸習慣,開始正確使用停車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收費#停車格#營業#取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60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