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量驚人!土石坍、水淹民宅 災情不斷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3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到目前為止,宜蘭的雨量已經高過1600豪米,當地人說「根本是用倒的」,從2日晚間開始,就不斷傳出低窪地區的民宅淹水,甚至連羅東市區,都有住家變成小河,居民無奈,眼睜睜看家具泡在水裡,卻什麼也不能做,而豐沛的雨量也造成宜蘭地區部分山坡塌陷,省道台七丙線,還傳出土石流災情,目前公路單位已經設立管制站,緊急搶修。

土石、泥巴,沖到馬路上,豐沛的雨量把山坡地沖到崩塌,台七丙線往大同鄉的方向,暫時不能通車。

從早上開始,就不斷傳出淹水災情,水灌進家中,居民無奈的看著水位越來越高,家具慢慢泡進水裡,卻什麼也不能做,淹水漫過馬路,車子放慢速度,緩緩駛過,就怕浸水拋錨,比較以往的經驗,宜蘭的羅東市區,多出不少災情。

民眾:「你看這淹到不能動了。」記者:「那要怎麼辦?」民眾:「叫吊車來拖,不然怎麼辦,水很快就漲起來了。」記者:「對啊。」民眾:「很快就漲起來了,很多年沒有這樣了。」

這場雨不知下到何時,災民心聲就是雨快點停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446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