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刷集團專人改裝 側錄機外面少見難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7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7 18:57

警方發現這些盜刷機器,都是集團內部工程師自己改裝外面買不到,但由於這些機器長得都很像市售的磨刀器,而且得有摩擦刷卡的動作,因此民眾加油時可特別注意員工身上有無這些裝置,另外想要避免盜刷,也能使用越來越多的自助加油機,可以確保卡片不會落入別人手上。


 

加油站員工加完油,接著拿起客人信用卡轉身離開,這個動作沒想到現在暗藏許多風險。

承辦員警:「側錄機只有信用卡一般大小,有過卡的動作才能側錄到信用卡內碼。」

以高雄市最近破獲的兩起盜刷案,使用的側錄機外型都不相同,但都跟市售的磨刀器有點像,使用同樣盜刷原理,這是因為詐騙集團背後都有專門的工程師負責改裝機器,外面可是買不到,但想要避開風險現在有別種方式。
 

TVBS記者何宜信:「想要安全加油現在還有更方便的方式,只要拿著自己的信用卡選擇自助加油。」

信用卡插入自助加油機,加完油再取回卡片,整個過程都不會假他人之手,加上原廠機器無法被動手腳,也吸引越來越多駕駛人選擇使用。

駕駛人:「卡片不用經過別人的手比較安心。」

駕駛人:「自己操作當然是比較有保障。」

其實加油站徵人,大多考慮能否配合上班時間、環境,並且要有良好工作態度,但不會要求員工出示良民證,或是追究有無前科,也讓人員管制出現漏洞。

加油站業者:「老員工要跟在旁邊,注意新人有無奇怪的行動,還有就是其他陌生人來找的話。」

雖然應徵時條件較寬鬆,但有些業者會特別注意新進員工的舉止及交友圈,避免被盜刷集團滲透,但駕駛不想加油只靠運氣,還是得緊盯員工刷卡過程,才能避免讓不法業者有機可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刷機器#盜刷集團#信用卡#自助加油#加油站#側錄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682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