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甘被甩!男住家等人 持西瓜刀砍前女友

記者 周俐萱 哀招賢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7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7 12:55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不滿前女友分手另結新歡,竟然預藏西瓜刀和電擊棒在住家樓下逮人,造成前女友背部刀傷、頭部撕裂傷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根據警方了解,這名吳姓男子不僅多次威脅恐嚇前女友,還多次跟蹤回家、砸壞住處電視,十分恐怖,這次被逮,被害人總算能放心遠離恐怖情人。


 

救護車抵達大樓,一名女子等在那,後方走出一位戴著眼鏡的女子,走起路來有一些吃力,交代完事情才走上救護車,不過可以看到她表情相當痛苦,因為她左手臂有傷、頭部撕裂傷、背部還有刀傷,背部一道長約7公分的刀傷,經過送醫用紗布包紮,人沒大礙。

事情發生在高雄前鎮區,22歲的蔡姓女子被砍傷,動手的是她的吳姓前男友,不滿她分手另結新歡,竟然預謀躲在住家樓下等人行兇。

目擊者:「從那邊走到這裡就開始打了啦,打了之後女生跑到裡面去跑進去拿一瓶東西一直噴,噴他的臉,男生還是照樣一直打她,那男生打完就走,她就自己報案,坐在那邊。」
 

鄰居目睹全都嚇傻,躲在住家內不敢出來,深怕被攻擊,因為吳姓嫌犯手拿西瓜刀和電擊棒,發洩完離開現場,但他的暴力行徑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還闖入前女友住家,砸壞電視等家具。

前鎮分局偵查隊隊長王春生:「女孩子為了躲避前男友的騷擾,已經搬離了3次住處,不過還是被這個男友跟蹤到她的行蹤。」

恐怖情人不甘被甩砍傷前女友,經過警方策動才投案,在排水溝找到兇刀,事後被殺人未遂、恐嚇罪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手#另結新歡#前女友#跟蹤#砍殺#美國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546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