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來豆漿咆哮! 醉男甩盤嗆是中山聯盟

記者 吳張鴻 黃建國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6 18:50

內湖知名的來來豆漿大王,6日凌晨傳出有人鬧事!一名全身酒氣男子,自稱是中山聯盟在店裡咆哮,甚至拿起盤子就往地板砸,原來他點了2個蛋餅,結帳時發現錢不夠,惱羞成怒砸店!店家被他這麼一鬧,摔了100多個盤子、好幾杯豆漿、女店員也被砸傷,損失7千多元,做生意以為和貴,店家自認倒楣沒提告!


 

豆漿店裡這名男子火氣不小,當時店員都不敢靠近,只能眼睜睜看著客人,把擺放好的盤子全部摔在地上!

何姓男子:「我叫你們5分鐘打出來,你們打不出來,打多久了?」

白色盤子全部散落在地板上,有的髒了清洗後還能用,有的摔得變形,恐怕得買新的,男子大聲咆哮,說叫警察來,結果員警到場他的氣焰立刻消失!
 

員警:「你有覺得你這樣不對嗎?」

何姓男子:「我知道我不對,但他們賺錢他們也不對啊!」

男子話很多,但又讓人聽不懂到底想表達什麼,在場的人聞到他身上有酒味,疑似戴著醉意!事發現場就是內湖知名的來來豆漿店,目睹一切的女店員話說的保守,說不想再惹事非。

豆漿店女店員:「他還拿一杯一杯的冰豆漿,往他身上一直丟,然後他跟我那個同事說給你死,我同事就跑到超商去躲起來了。」

警方調查,37歲的何姓男子是名業務員,有公共危險和傷害前科,住在豆漿店附近,案發前他在濱江街和朋友喝完酒,準備回內湖住家,路上想買早餐吃,順便醒酒,他點了2個蛋餅總共70元,結果口袋裡只剩下50元,錢不夠,店家當然不願賣,男子羞愧後開始爆怒,對著店家大吼大叫,說自己是中山聯盟的一份子,不好惹,直接把搶來蛋餅往店員身上砸,甚至把100多個盤子撥到地上,導致一名女店員受傷,店家不願提告,損失7000多元。

警方調查男子沒有幫派背景,買個早點生氣亂丟盤子,還將裝好的冰豆漿丟在地上,自稱是夜店殺警案的一份子,這砸店行徑也讓店家看了直搖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來來豆漿#中山聯盟#摔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1199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