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重男子遭人持刀砍傷 血濺公園地面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吳居諴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6 0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6 08:37

新北市三重深夜驚傳砍人!就在昨天(5日)晚上接近11點,一名男子被發現倒臥在公園內的兒童遊樂區地面,流出大量鮮血。他疑似和友人發生衝突,被持西瓜刀砍傷,救護人員到場趕緊將他送醫,但因為出血過多,當時他的意識已經相當模糊。


 

深夜公園出現大批警力,仔細看,地面、樓梯上都還留有斑斑血跡,多名年輕人聚集在一旁,深夜不回家,看來看去,因為就在不久前這兒有人被砍!

倒臥血泊中,5日晚上接近11點,一名男子被發現躺在新北市三重自強路四段一處公園的兒童遊樂區地面,而且還不斷流血,員警到場趕緊將人送醫。但怎麼會被砍?警方調查,這名40歲的孫姓男子和嫌犯其實是認識的,疑似發生衝突,被對方持西瓜刀砍傷,右手右腳開放性骨折,全身還有4處刀傷,造成大量出血,送醫時意識已經很模糊。

公共場合持刀砍人非同小可,員警馬上找到了一名認識兇嫌的關係人,將他帶回警局釐清案情,同時也約訪目擊者和調閱監視器,動作之快,就是希望早日抓到這目無枉法的兇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重#深夜#砍人#公共場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58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