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廁所沒對準 家長控遲緩兒遭老師體罰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5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5 18:56

有家長指控,7歲男童因為上廁所沒對準小便斗,竟遭幼兒園副主任夾到瘀青!吳先生說男童有輕微的智能不足,回家後怕得不敢上學,大腿後方有一片瘀青,只因為上廁所時灑得地板都是,副主任還把他帶到昏暗的小教室動粗,不過面對指控,園方解釋因為男童情緒激動,所以老師才先用腳把他夾住,希望他冷靜,但不確定是否因此造成受傷,而教育部說他們將派員調查,若屬實將開罰。


 

遭體罰男童:「是他們打我最痛的一個,就是夾這邊很痛,所以我才會怕去讀書。」

回想被老師處罰,男童怕到睡不著,大腿上的傷雖然已經痊癒,但當時的瘀青就像這樣,大腿後方留下長6公分、寬5公分的瘀青,家長說事發在上個月13日,只因為男童上廁所沒對準小便斗,副主任把他帶到另一間教室處罰,教室很暗,副主任坐在椅子上用腳把他夾傷,其他2名老師目睹沒有阻止,男童的堂妹也看見,同樣怕得不敢上學。

男童叔叔:「說他尿出來你就處罰他,你要給一個身心障礙的小朋友一次機會,你不是抓到他一次就不給他機會,就直接動手,你這樣動手就不對了!」
 

家屬不滿園方態度,小男童才7歲,就讀大班,因為有輕微智能不足還延讀一年,男童和堂妹如今已經轉學,但老師完全沒受罰,園方趕緊解釋。

園長老公陳先生:「因為他尿尿灑出來,被抓到後掙扎,所以老師為了固定他不小心把他夾傷。」

親子專家建議,小小孩學習上廁所是新的過程,更何況是智能不足的兒童,用鼓勵取代責備,示範或圖片來教導,若老師因為一時情緒失控,反而在兒童心裡留下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智能不足#教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1021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