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公?駕車男警自撞 害同僚重傷恐涉刑責


發佈時間:2016/11/0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19:11

受傷的兩名員警,目前傷勢比較穩定的是駕駛涂毓修,副駕駛座上的陳明慧疑似為了方便,追捕歹徒過程沒有繫上安全帶,導致他的傷勢最為嚴重,駕駛警車的員警,雖然是執勤公務,但因為過彎失控,害得同僚受傷,恐怕也有過失傷害的責任。


 

男警涂毓修手術後已經脫離險境,但因為左大腿傷口疼痛,加上右眼撕裂傷,躺在病床上,看得出來他還是相當痛苦。23歲的他分發到桃園大埔所才1年,就因為追車發生意外,一旁的爸媽看的好心疼。

2日凌晨3點02分,涂姓員警和學妹陳明慧發現酒駕,追了4分鐘,最後過彎失控撞上路樹,3點10分第一批警力到場,看到同袍受傷,趕緊叫救護車,安全氣囊整個彈出,但副駕駛上安全帶還緊緊扣住,當時的陳明慧疑似為了方便追捕酒駕男,沒繫安全帶,才會讓傷勢更加嚴重。

龜山大埔所長劉偉成:「歹徒發現警方加速逃逸,(警方)隨即發動攔截圍捕。」
 

駕駛警車的涂毓修在高速追車下失控撞樹,除了自己受傷,還造成副駕駛座上的陳明惠傷重送醫,有過失傷害的責任,但目前警方內部認定,兩名員警是在執行勤務下因公受傷,全案會在完成調查後一併移送地檢署,至於駕駛涂姓員警過失傷害的責任,交由檢察官去認定,但如果副駕駛座上的陳明惠沒有繫上安全帶才導致同僚重傷,開車的涂姓員警的責任會酌量改變,不是緩刑就是不起訴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酒駕#員警#因公#車禍#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357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