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醒來」女警車禍命危 男友套婚戒淚喚


發佈時間:2016/11/03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15:06

女警陳明慧執勤發生車禍顱內出血,至今還沒脫離險境,她本來就讀台藝大藝術系,嚮往設計工作,但是爸爸提早退休,媽媽又罹癌,為了負擔家計,決定放棄原來工作改當警察,分發桃園任職才10個月,想說等工作穩定,再和交往10多年的男友結婚,沒想到這時發生意外,男友趕緊遞上婚戒,希望能步入禮堂。

拿出結婚對戒,在病床前提早戴上,女警陳明慧的姊姊在臉書po文,請大家幫忙替小妹集氣祈禱,讓她狀況能夠好轉,男友在第一時間接獲消息趕到醫院,即使累得眼睛都睜不開,還是堅持守在急診室外,一旁堆放的氣球玩偶,是準備好等女友好轉,就要向她求婚,2人大學時期就交往到現在,10多年的女友執勤抓酒駕,卻發生車禍顱內出血,現在還脫離不了險境,和死神搏鬥。

 

穿著粉色婚紗,臉上掛著靦腆的笑容,女警陳明慧新北市土城人,家中排行老三,是最小的女兒,7年前台藝大圖傳藝術系畢業,爲了負擔家計,放棄嚮往的傳播設計工作選擇從警。

女警陳明慧媽媽:「我現在就是有乳癌啊,他就是想說看我這麼辛苦然後身體又不好,她一直要讓我休息,她本來跟我說他今年穩定了,她會養我叫我(工作)不要做了。」

今年1月到桃園龜山的大埔派出所任職,原本陳明慧打算再進修準備警官考試,沒想到卻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意外,家人朋友不捨,只希望她能快點好轉,再站起來和家人團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警#車禍#命危#攔查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39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