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套上婚戒等妳甦醒...昏迷女警男友病床旁盼奇蹟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2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09:40
圖/TVBS、臉書
圖/TVBS、臉書

桃園龜山桃園龜山分局大埔派出所,2名員警今天凌晨執行巡邏任務時,為了攔下一名拒絕受檢而開車落跑的酒駕駕駛,不慎撞上路樹,車上的王姓女警因此顱內出血,命危送醫,目前還在長庚醫院搶救,而她的姊姊稍早也在臉書上發文,並Po出王姓女警的男友替她戴上婚戒的照片,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幫她集氣加油。

桃園龜山分局大埔派出所王姓女警,今日凌晨為了追捕酒駕照逃逸的駕駛,意外撞上路樹導致顱內出血,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2日晚間長官已前往醫院關心,並表示將會請醫院用最好的設備努力醫治她,而王姓女警的姐姐稍早也在臉書,放上數張王姓女警手戴婚戒的照片,而畫面中一隻疑似是她男友的手則是緊緊的牽著不放,請大家幫心愛的妹妹集氣。

 

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紛紛湧入留言「一定會平安無事的會恢復健康的,菩薩護佑」、「加油,會撐過去的!」、「戒指的男主人還在等著女主角為他戴上,讓所有關心的人一起祝福這對婚戒的主人吧!」、「學妹加油!」、「佛祖會保佑這位孝順的女孩能渡過難關」、「大家等你回來,加油」,而稍早《NPA 署長室》也經傳回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因為右大腿開放性骨折送醫治療的同車涂姓男員警已經手術完成,回到病房休息,讓許多網友開心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警#酒駕#路樹#命危#急救#婚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615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