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歲女警顱內出血陷昏迷! 姊PO文集氣

記者 廖宗慶 / 攝影 許峯瑜 蘇凱程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2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2 23:48

這名值勤重傷的女警陳明慧,今年只有31歲,她因為顱內出血,送到林口長庚醫院急救,目前昏迷指數只有5,還在加護病房救治,有生命危險,家人和同事透過臉書幫她集氣,陳明慧今年一月到職,到派出所執勤才10個月,一個月前也曾經飛車追逐一名開車恍神的駕駛,如今追酒駕重傷命危,家屬非常擔憂!


粉色禮服,靦腆笑容,好身材一覽無遺,另外一張鏡頭前比ya的照片則走氣質路線,她就是攔檢酒駕,意外車禍受傷的女警陳明慧,74年次,畢業於台藝大,到龜山分局的大埔派出所任職 才10個月,不過現在因為追逐酒駕嫌犯,讓陳明慧還躺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經過一天搶救,據了解,目前情況依舊不樂觀,因為顱內出血,昏迷指數只有5,而陳明慧的姐姐也在臉書po出多張握著陳明慧手的相片,要幫妹妹集氣,看似對戒的戒指,姊妹兩人各帶一指,透露出深厚的姊妹情,姊姊臉書也po文,請大家幫忙替我小妹陳明慧集氣祈禱,讓她狀況能夠好轉,文中也提到妹妹平時認真又孝順。
 
陳姓員警父親:「她就是撞到這個腦,裡面有瘀血,另外這邊也有擠壓到。」

陳爸爸強忍悲痛,只盼愛女能快快好起來,另外根據同事轉述,陳明慧到職時間雖然不長,但工作起來很有衝勁,上個月也才因為看到可疑車輛,在路上進行追逐攔查,只是這回認真工作發生意外,該名酒駕嫌犯竟還無保請回,也讓人直呼不可思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昏迷#女警#命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429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