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攔酒駕警車撞樹 男警重傷女警命危

記者 廖宗慶 / 攝影 許峯瑜 蘇凱程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2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2 23:26

桃園龜山分局大埔派出所,兩名員警今天(2日)凌晨執行巡邏任務時,為了攔檢一台酒駕的自小客車,駕駛拒檢加速逃逸,兩台車過彎時高速撞上路樹,其中警車重撞車頭全毀,車上男警右大腿開放性骨折,女警陳明慧命危送醫,而拒絕攔檢闖禍的駕駛,酒測值0.4毫克,沒有受傷,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日凌晨4點多,監視器畫面拍下,白色轎車駕駛酒駕拒檢,不斷踩油門,加速往前衝,下一秒,警車飛速追上來,雙方車速很快,行經一處大轉彎,警車和酒駕民眾全都失控撞上路樹。

 

桃園員警:「他就從這邊要右轉,車頭失控往左邊打,打滑就過去了。」

桃園兩名員警凌晨開巡邏車,經過龜山區文化二路跟華亞三路口時,發現44歲劉姓男子開車搖搖晃晃,疑似酒駕,上前盤查,但對方加速逃跑,警車追逐因此發生意外。

桃園龜山分局副分局長張鶴瓊:「在右轉的過程當中失控,不慎追撞到路樹。」
 

警車頭被削掉一大半,保險桿掉落,引擎蓋翹起,玻璃裂成蜘蛛網狀,幾乎完全變形,警車內里程表還停在時速80公里,記錄下車禍瞬間的速度,回到現場,地上遺留長長的煞車痕,路樹被撞到凹了一大塊,地板上全是擦撞痕跡。

而拒絕攔檢逃跑的劉姓男子酒測值0.4,超標標準值,沒有受傷,坦承因為害怕才逃跑,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後飭回。

男警骨折,女警昏迷,警方值勤重傷,讓親友同事非常焦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攔檢#車禍#命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2269

0.3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