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像有深仇大恨」車突然遭狠砸 車主嚇壞

記者 黃子倩 陳書賢 / 攝影 陳奇君 賴重榮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1 14:26

警方調查,被衝撞的白色豐田轎車,其實是租來的,車上4名惡煞只有17到23歲,其中23歲的彭姓駕駛在檳榔攤工作,在網路上早已經是被肉蒐的對象,說他愛亂約輸贏,這回因為被黑色BMW鳴了一聲喇叭,就持球棒砸車,最後租來的車子被撞爛,自己也被依法送辦。


 

被衝撞的白色轎車,停在警局外車頭幾乎全毀,引擎蓋掀起,另外一輛被砸的黑色轎車狀況也很慘,車後方擋風玻璃全碎,碎玻璃撒了車內全都是,回想起當時狀況,被砸車的車主太太和家人心有餘悸。

被砸車主家人:「他用手在打玻璃,那個真的是很可惡,打到自己手都流血了,好像是跟他深仇大恨。」

警方調查,白色的豐田轎車其實是租來的,車上4名惡煞只有17到23歲,原本到東海是為了買晚餐,砸車反被撞。事發之後,4個人進了警局雙手抱頭,把頭壓得不能再低,但其實開車的23歲彭姓駕駛有詐欺前科,在檳榔攤工作,在網路上早就是被肉搜的對象,說他愛亂約輸贏,還拿人家工作工具不肯還,綽號「彭彭」。
 

犁份派出所長李文競:「這車主是自稱說,因為對方持棍棒揮砸車輛,為了保護妻小為了脫離現場才有衝撞行為。」

警方說,黑色BMW轎車的郭姓駕駛,當時因為按了一聲喇叭就被人拿球棒砸車,他顧及車上還有太太跟5歲兒子,擔心家人受傷想逃離現場,因為打錯檔才會第一次撞車,但後來想迴轉,車道上又有其他車輛才會再次衝撞,現在雙方做完筆錄後堅持互相提告,誰也不讓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撞#衝突#暴力#砸車#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408

0.1178